残石_

男神抖森,锤基\霆峰\恺楚,杂食主义,写点文,欢迎勾搭╰(*´︶`*)╯。【微博:残石_】

乡村爱情故事(霆峰乡村AU)8

乡村爱情故事(霆峰乡村AU)8

 

蠢蠢的俺肥来啦~

 

注意:本集痴汉黄BO上线。

 

BY残石

 

“你收拾一下,一会我跟陈主任接你去吃饭。——李球球”马兰兰看着手机里的短信不知所措。

 

“跟谁?吃啥?——宇宙最帅马兰兰”

 

“跟黄宗泽和他家族企业的经理,还有镇里宣传办的,商量厂里广告招商。穿正装。PS.正装≠背心裤衩!——李球球”

 

“好的。——宇宙最帅马兰兰”马兰兰撇撇嘴,不情不愿地按了发送键,然后从衣柜里翻出万年不穿的西装,顺便翻出来小时候带着泪痕的红领巾,对着镜子比划比划,最后还是拿起了领带。

 

外面套着军大衣上了陈等等从屯儿里开出来的三蹦子,马兰兰心里吐槽陈主任你这是公车私用小心被shuanggui哟,李球球上下打量他,还算勉强合格。

 

到了镇上最大的酒店,李球球领队带他们去了包间,马兰兰凑上去悄声对李队长问道,“不是应该叫乔老板么?”

 

“不就是他不来才拉你充数么!”李球球没好气地说道。

 

“又去侍弄鸡鸭回归自然了?”

 

李球球无奈地点点头。马兰兰同情地表示理解,反正白吃一顿饭哎嘿嘿。

 

他们到的时候黄宗泽他们和镇宣传办的都到了,陈主任和李队长忙着和他们应酬,马兰兰打了个招呼就连忙挑了个离自己昔日搭档最远的座位,上回的白娘子事件他还是耿耿于怀的。

 

“哎,Bosco,你家族支持你干拖拉机这一行啦?”陈等等刚往嘴里送了块萝卜糕,问道。

 

“也不是,就是这位先生一直是我爸公司的得力干将,跟我关系也挺好,正好他放年假我就带他回来看看。”

 

“喔喔,那广告?”

 

“没事的陈先生,资金这方面您不用担心。”一直路人脸的神秘先生接话道。

 

陈等等又把头转向宣传办的小姑娘,听说是新来的,估计是和公子哥们关系不错,叫什么花来着,陈等等希望赶紧把自己兄弟的这单生意谈拢,毕竟以后队里少不了用钱的地方。于是可耻地使出了美男计,对人小姑娘抛了抛媚眼,对方果真就老老实实点头答应了。

 

“生产队外面那块确实该弄点广告了,”李队长冷静地分析,“不然上面都是熊孩子的涂鸦也影响我们庄儿整体形象。”

 

“是呀,”黄宗泽点头附和,“不过李队长一定没见过那上面好多小字都是‘LOVE U,LEE.’的,也算有伤风化……“

 

本来打算说个笑话逗大家开心的硬国海龟发现……李队长正怒视着陈队长,好朋友正怒视自己,小姑娘的眼睛里迸射出类似于小蜜小糖的光芒,而马兰兰若无其事地扒拉饭。

 

全场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风波过后。

 

 

今天是周六,马兰兰他爹一大早就去镇上赶集了,他昨晚玩消灭星星玩到通宵,下午是被下班归来的李球球的敲门声吵醒的。

 

“啊?”马兰兰穿着拖鞋打开院门,睡眼惺忪地倚在门口。

 

“你昨晚干啥着?”李球球狐疑的视线在马天宇身上流连,“累着了?”

 

“唔……昨晚玩儿消灭星星,总是弹出广告,有个娘们唧唧的男的代言个游戏,我一看咋这像我等等哥?我就下了玩玩,忒不好玩……谁叫我没钱……”

 

“得了别说梦话了,我问你个事。”李球球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他,马兰兰说了一堆总算清醒了点,定睛一看李球球身后还站着面色黝黑的乔老板和一脸歉疚的黄宗泽,脑袋“嗡”地一声,瞬间清醒。

 

“那堆被猪踩了的玉米是咋回事?”李球球掏出小本子问道。

 

马兰兰挠挠头,“就昨天我跟不死磕一块儿玩儿之后闹别扭了嘛,他非说我长得漂亮我说这叫帅,他还是固执己见我就生气了……”

 

“不是问你为啥跟他生气呀,”李球球在本子上刷刷写了一大堆才发现不对劲,皱着眉转向黄宗泽,“你说。”

 

“喂喂你不要像在做笔录一样好吗!”马兰兰在他脑袋后面嚷嚷道。

 

“喔好的。”黄宗泽点了点头,犹豫地看向马天宇,得到了对方鄙视的一记眼刀,硬着头皮继续说道,“然后他就跑去猪圈撒气,找了根儿竹竿捅了捅里面的一只猪,说‘你个不死磕咋这么讨厌?!小爷就是帅不是美你咋就不听,现在你说我是把你吃了还是把你卖了?!嗯?你说,快说我帅!我就饶了你!’”

 

“噗”一直老实脸不苟言笑的乔老板忍俊不禁,“然后呢?”

 

“然后可能是猪圈的门没插好,那只猪就跑了,马兰兰在后面追,还说”

 

“我在办公室里听见他嚷嚷了,是不是”你个不死磕给我回来!脾气还挺大!‘“李球球接话道,黄宗泽一脸无奈地点点头。  

 

“哎,小兰,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乔老板同情地搭上黄宗泽的肩膀,”你看你这么说人家人家都没生气。”

 

马兰兰怒视着黄宗泽,“是不是你跟乔老板告状了?!“

 

“不是不是,“黄宗泽连忙摆手,”我不是有前科嘛,上次挖掘机那次,所以他就来找我了。“

 

“我们就是来了解一下经过,“李球球安慰道,“你知道我毕竟是粮食队队长。”

 

“我毕竟是村主任。”乔老板连忙一脸严肃地接道。

 

“……”剩下的黄宗泽一脸吃了翔的表情。

 

马兰兰眼角带笑瞪了一眼面色屎黄的黄宗泽。

 

“今年再种也不是时候了,那咋办?”李队长满面愁容。

 

“哼╭(╯^╰)╮!球球哥玉米地在你心里比我还重要!!!我要叫等等哥过来!”马兰兰气得直跺脚,李球球连忙拦住“行了行了你重要,叫他过来还不够添乱的呢。”

 

“哎!等等哥!”马兰兰朝着他身后的方向大力挥手,就差跳着了。

 

“怎么了兰兰?”熟悉的声音响起,李球球一脸黑线。陈等等刚从陈家屯儿回来就看到兰兰家门口围着一圈人,动作帅气地下了自行车过来询问。

 

“等等哥,他们都爱玉米不爱我!!!!!!!!!”

 

一边听大家讲解一边放肆露出大白牙的陈等等心疼地揉了马兰兰的头毛,“没事我们这有硬国土豪,反正每年你的都是一部分吃一部分玩,被你家不死磕踩了的就算在你家地里,你要赔你俩私下商量咯。”

 

乔老板给陈等等投去了一个赞许的眼神,不愧是硬国深造归来的村官儿,就是能干!

 

“对对对我陪!”黄宗泽连忙讨好地说道,马兰兰气结,等等哥什么时候这么深明大义了?!自己也要揭发他滥用职权!但是看到陈等等唇边如春风般和煦的微笑时,他意识到……自己的人情债还没还呢,只能认栽。

 

呜呜呜谁来救救我。马兰兰心碎成渣渣。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残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