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石_

男神抖森,锤基\霆峰\恺楚,杂食主义,写点文,欢迎勾搭╰(*´︶`*)╯。【微博:残石_】

小年之凯波。

小年之凯波

 

“卧槽他大爷的苏凯文你们这学校有病吧?!大过节的还补课还TM叫人批卷子?!明儿我就带着弹球儿去教委投诉他们去!“

 

苏凯文手速未减,口中却安抚着炸毛的青年,“你又不是没上过学,老师当然是想快点给学生发卷子,跟学校没有关系。“

 

“那也不行啊!你看看你这么一坐就是一下午,我这游戏都TM通关了!“

 

苏凯文终于起身,从柜子上拿了两块张晓波爱吃的糖塞进他手里,“我错了,不批了,来,吃几块糖。“

 

“吃糖干嘛,又不是小孩儿了。“张晓波一边噘嘴一边剥开糖纸把夹心软糖往自己嘴里塞。

 

苏凯文极力忍住心中飞奔而过的吐槽,轻轻亲了他一口,“你忘了今天是小年了?应该用甜食祭灶王爷,打扫房间的。“

 

“那你给我吃糖嘛呀?我又不是灶王爷。“张晓波还是一脸不解。

 

苏凯文贴近他,握住他的手,笑的眉眼弯弯,“为了让你在灶王爷面前给我美言几句,他好到上面知会一声,来年还让我们在一起。“

 

张晓波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有点不知所措,脸迅速地红了,他狠狠瞪了苏凯文一眼,平日里看他嘴挺毒,现在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只得飞速地咬了咬苏凯文的下唇,“不知廉耻。“

 

他见苏凯文并未反驳,依旧是带着笑意看他,赶紧补上了个嫌弃的表情。

 

房间里只剩苏凯文低低的笑声,他俩最后身体力行,把所有房间各个位置都打扫了一遍。

 

-FIN-

 

都看得出来最后一句吧2333,大家小年快乐。

 

翻了翻才发现我好久都没上LO了hhh,确实偷懒了,欢迎去微博找我玩@残石_,再次强调一遍懒癌如我平时不上LO的,有事情还是去微博吧QVQ。


评论 ( 7 )
热度 ( 62 )

© 残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