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石_

男神抖森,锤基\霆峰\恺楚,杂食主义,写点文,欢迎勾搭╰(*´︶`*)╯。【微博:残石_】

《1121》霆峰,短完。


RPS注意。


@残石


-“去夏威夷了…,别太想我。

-“當我醒來的時候你卻睡了,晚安。”

 

-

北京还是一如既往地堵,没完没了的雾霾总是低低地罩在天上,压得人喘不过气。有人却能直接出国呼吸新鲜空气,虽说是工作,但也有沙滩海风,哪像自己——李易峰靠在后座刷着微博,十一月就入了冬,天气渐渐冷下来,他把下巴往大衣里缩了缩。特别关注里更新了两条动态,他点进去一看,嘴角染上一抹温暖的笑意。

 

“陈伟霆,你的公关不会说你吗?”李易峰发了条消息过去,文字上是责备的语气,眼里却都是兴奋的光芒。他也不指望陈伟霆会秒回,锁了屏就闭着眼休息了。起了个大早,工作排满了半天,囫囵吃了口饭又到下午了,人生太匆匆,天色尚早,路上还能补个觉,他这么想着,手机跟着震了两下。

 

李易峰没去管它,结果没一会又震了两下。最后他还是无可奈何地睁开眼,摸出手机伸到自己面前。

 

-“哈哈哈哈不会呀。“

 

-(得意的表情)

 

陈伟霆收到消息时已经在机场候机了,天气不算好,但他心情还不错。

 

“那要说是给粉丝也太牵强了,你用的繁体,你打得都不是妳好吗。“

 

“哈哈哈哈,所以你不都知道是给谁吗。“

 

过了一会儿陈伟霆还没收到回复,就告诉他自己先上飞机了。等他在夏威夷落地的时候再开机,只有一条未读消息——一个噘嘴的表情。

 

夏威夷的海风吹得他心情舒畅,不自觉就哼起了歌,就因为不能告诉全世界,所以才有盈满心底的甜蜜。

 

后来陈伟霆回过去李易峰也没回复他,因为那时候他已经在飞首尔的航班了。之后李易峰又给他发了一条光棍节快乐,陈伟霆这才反应过来,无论是国内还是韩国,都比自己早了整整一天。他笑笑随便回复了一句,李易峰自然觉得扫兴,把手机扔床上就走了。

 

第二天晚上的时候大家收工一起吃饭,海鲜烧烤,还有大片椰林,墨色的夜笼罩着夏威夷,海岸线上散落着渔民的灯光,连着天上的浩瀚星辰。陈伟霆听着海声,拿起手机拍了一张星空发过去,附文,“我已经不是光棍啦。”

 

他收起手机又吃了几块salmon crackers,再看手机的时候还是没有消息进来,看来应该是在忙工作。他又加了一句,“过一会你看见了我们打电话好了。”

 

待到饭吃得差不多——基本是他一个人吃完一半的时候,李易峰发来了语音邀请,陈伟霆打个招呼就一个人走到海边。李易峰还没说话,就听电话那头兴奋地叫到,“你听得见我吗?听得到海浪声吗?我现在觉得好自由,这边没人会拍我啦。”

 

“别嘚瑟,”李易峰撇撇嘴,”我在韩国一样还是有人拍的。“

 

“现在回你呀,你也光棍节快乐。“

 

“我这早都过了,再说我也不用。“

 

“嗯对,“陈伟霆的笑意加深,”两个光棍在一起就不算光棍节了。“

 

“咦,“李易峰皱着眉头笑,”陈伟霆你普通话又进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李易峰提高了音量,“别吓着别人。”

 

“他们不都该习惯了吗,你夸我我好开心哈哈哈哈哈”

 

“我是说你别吓着外国友人!”

 

“哦哦知道了,对了你给我拍个生日祝福吧。”

 

“哦哦好,”李易峰想了想答应了,“那你等我一会,我去找个衣服,先挂了啊。”

 

“哎?好,拜拜。”

 

“拜拜。”

 

陈伟霆还想着为什么要换衣服,难道刚刚穿着浴袍?他回酒店的时候收到视频,才发现李易峰原来是换了同款衬衣,他就那么看着镜头,笑着说,“one one two one,happy birthday。”说two的时候还噘着嘴,陈伟霆把视频存下来,打开了微博,打开了朋友圈,最后还是发在了ins上。

 

他打下“Thankyou”,想了想又加上个“bro”,再想了想又把输入法换成简体中文,一笔一划地写下那个人的名字,认真地打上tag。他看着评论一点一点增长,酥酥麻麻的电流也一点一点蔓延着,暖暖地流进身体里。陈伟霆看着窗外波涛,刚想对着空气说一声晚安,就又收到消息。

 

“陈伟霆,你敢不敢现在看微博!!!!!!”

 

他笑笑,对着手机亲了一口。

 

-Fin-


我以前太难过的时候,想过从此再不写RPS,但是今天我又回来了。看见大家都开心,真好。


评论 ( 12 )
热度 ( 254 )

© 残石_ | Powered by LOFTER